最近火紅得很哪!
我也去看了,在很多、很多人跟我說好看之後。

自從會自己到電影院看電影之後,進電影院看的非西片真的不多。或許要把星爺的電影排除,不過在第四台播了那麼多次之後,我也忘記星爺的電影究竟是不是付錢到電影院看?

我記得近年,我在電影院裡看過:《臥虎藏龍》、《如果。愛》、《國士無雙》、《色。戒》。然後就是《海角七號》。

《國士無雙》是因為有招待券不用付錢,其他三部,大概都是因為主演者,或是有得什麼獎吧?每次看完,總都會想:以後不要花錢看國(港)片了!等到第四台播的時候再看就好了。

如果只有一個人告訴我,《海角七號》好看,那我應該還不會去看;如果有兩個人告訴我好看,我就開始心動了;再有第三個人也說好看,那我就會抱著支持國片的心態去看!

我不懂電影,說不出一部電影好看在哪,因此我也不會說《海角七號》有多好看。如果想知道《海角七號》的精采,可以參考一下官方網站,或是其他許多電影評論網誌。為什麼在這麼多的國片中,只有《海角七號》這麼成功呢?

主要的演員都不是大牌卡司,導演也不是國際知名大導,甚至只是初試啼聲,卻讓看過的觀眾心甘情願成為「下線」,幫忙宣傳。

不是現實中的人物,那麼是故事情節中的人物囉?

穿插整部電影的七封情書,真的好感人喔!加上好聽的男聲及音樂,更加融入劇中的情緒。

如果想要振興國片,是不是要從拍出讓大眾都願意去看的電影開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