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會議室自九月一日啟用以來,也在那邊開了半個月的會。
一直不覺得有什麼奇怪的地方,直到本週二,我盯著桌子看,才覺得毛毛的。

這就是會議桌的花紋。


我實在不知道怎麼避掉這燈光:


我從小看到密密麻麻的點狀圖,就會覺得頭皮發麻。
還記得地理課本曾經有張點圖,是用來表示中國大陸人口分布狀況的。每翻到那頁,我總要把那張圖遮住不看。
生物課本裡負子蟾的圖片,我也不敢看。雖然那是畫相,不是實際照片。
更何況這花紋,讓我聯想到萬頭鑽動、掙扎扭曲的人臉呢?
這一顆顆都還帶有頭髮ㄟ!


那天我把我的新發現告訴與會的主管,
還得到認同!
這天的會議,只好盡量避開桌子不看了!

這是樹皮天生自然的紋路,還是經過加工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