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算是今天清晨了,睡得很不安穩。
有連續的夢境,也一直想著:怎麼鬧鐘還沒響?
甚至還懷疑鬧鐘響過了,是自己沒聽到。
緊張得抓起手機看時間,
「啊!離鬧鐘響還有十分鐘。」

在睡覺時還做著起床後遲到的夢,
真的很不安穩。

-----真-----的-----夢-----在-----下-----面-----

(現實中,我一直擔心會因為起不來而遲到)

我已經到了公司,
公司原本的換鞋區,
成了一間小小儲藏室,
而且是只有進去的一個門而已。
(這樣我該怎麼上樓到辦公室啊?)

這間儲藏室放了好多畫作。
其實仔細一看,
這些畫作有些是拼圖呢!

S說:
即使我們買不起雷諾瓦的拼圖,
也一定要買幅拼圖來玩!
很有決心的樣子喔~

接著,
我突然發現牆上某幅麥當勞叔叔(^^|||)拼圖,
是鬆散沒拼好的!
S認為這是天助我也,
就毅然決然地拼起來...

然後,
畫面就跳到三樓大辦公室。

有人騎著腳踏車載蕭課,
從我身後經過。
這時我心想:
「真的可以把腳踏車騎到辦公室嗎?那我也要!」

~結束~

今天沒有遲到,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