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最近想把一些小說出清,所以用網路拍賣開了個小賣場,也因此賣掉了一些書。
平常工作日較難到郵局去,只好利用假日郵局來進行把書寄出這工作。
查詢哪裡有假日營業的郵局呢?高雄的郵政總局有喔!
考量到中正路那邊停車困難,自己也沒坐過高捷,就利用這次機會來開開眼界吧!
週六晚上就和爸爸研究路線。
本想直接坐到美麗島站,沒想到美麗島站還沒營運,只好利用接駁車了!
手上的資訊畫著,只要坐到高雄車站,就可以利用接駁車到中正路。
這樣應該也ok吧!
我抱著就算沒車坐,用走的可以的決心,準備出發了。

我可是一大早七點半不到就起床的!
這次要寄的書一共有十一本,我在背包裡裝了六本,另外五本就用手提袋另外放。
爸爸騎摩托車載我到世運站坐車,還把他的一卡通借我用。只要感應就可以進出站,真方便!
我出門搭車大約是八點,看到在世運站搭車的,都是一群群頭髮理短短、放假的軍人。由頭髮的長度判斷,應該是新訓不久的菜鳥吧?


等了一下下就有車了,車廂裡也沒太多人,還有位子坐。才剛坐下,就發現:我的手提袋呢?
撥電話給爸爸,爸爸叫我下站下車往回坐,他要幫我拿到車站。還好家裡離車站超近!

坐到預定的高雄車站,看了車站裡的接駁資訊,奇怪!怎麼跟前一天的不一樣呢?馬上詢問了站務人員,我要坐到下一站中央公園站,再轉接駁車,才比較接近我的目的地。

出了中央公園站,研究一下各公車路線,選定我要坐的是69號公車,繞了一圈到對面的站牌處等車。後來想想,五福路和中正路似乎也不遠啊!便邁開腳步,朝著中正路前進了。路上,還看到騎著腳踏車執行勤務的警察,這時我分外思念我的小折。有小折騎總是比走路輕鬆一點啊!

到了中正路,就看到美麗島站的建築。如果這個站已經營運的話,我就輕鬆多囉!完成我的寄書任務後,就想踏上回程了,走路實在辛苦,好像長水泡了!

往回走一小段路,就有公車站牌,還很剛好的有車喔,司機先生還特地等了我一下呢!真開心!只是我又下錯站了,在七賢路就下車。不過既然是在七賢路下車,就去找找我想了很久的濃厚舖青草茶好了。果然透心涼,降降在大熱天走了很久的暑氣。火車站,走走總會到的嘛!

回程算了一下坐車的時間,從高雄車站到油廠國小站只需要25分鐘,若加上等車約需5~10分鐘不等,也只需要30~35分鐘,實在很方便呢!美麗島站和高捷橘線本週末就要通車了,到時候應該可以帶小折去玩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