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鞋本來在腳開刀前就想買了,因為考慮到動手術加上復原的時間,應該有一陣子不能穿鞋,再加上最近穿夾腳拖鞋走太快,發生好幾次鞋子飛出去的事件,所以最近才把鞋買回來。
這可是我的腳整形後的第一雙鞋呢!這也算是一種紀念價值?



這就是我的鞋子,灰色搭上藍色線條。發現自己還蠻喜歡灰色這種不新不舊的顏色!



正面的樣子。腳後跟的鞋帶兩端都是魔鬼氈,可以整個取下,當懶人鞋穿,不過這樣一來,就跟我買這雙鞋的用意不符了。
我需要把腳固定在鞋子裡的輔助工具。



來看看鞋底。
查了一下官網的產品介紹,這鞋屬於戶外多功能健走鞋,鞋底有以下設計:
一、足後跟穩定片 - 提供腳跟的保護及穩定
二、足弓穩定片 - 能增加行進時的穩定性並且有效防止腳踝扭傷
三、加壓成型EVA結構 - 能有效分散足部下踩時的壓力,超輕高密度設計可減輕重量



我穿七號鞋喔!



這是我的腳在鞋子裡的樣子,還是開刀的那隻腳喔!在把腳裝進鞋子的時候,還是有點怕怕的,不過穿好之後,包覆性很好,很有安全感的。
在店裡試穿的時候,走路跛的程度幾乎是看不出來的,比穿拖鞋好太多了,不管是夾腳拖鞋還是辦公室的室內拖鞋。

只是,我還沒有穿上這鞋出門踩踏呢!真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