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信用卡、現金卡,
是好.人.卡喔!
不是正妹應該也是有發卡的權利吧?

從我腳開刀以來,
就受到很多人照顧。
不管是認識的、不認識的,
熟人或是路人,
看到我都會問一下:痛不痛?車禍嗎?腳扭到嗎?還沒好啊?
雖然我都只是簡單回答一下就走開,
那是因為我害羞啊。

在我恢復上班第一天,
同事看到拄著拐杖的我,
會幫我拉來辦公椅讓我坐著,
當成輪椅用。
就算我已經坐著椅子上,
想要「嚕」去哪裡,
同事看到,
也會推我一把。
坐電梯也讓我先進先出,
怕我動作慢被電梯夾到。

昨天因為颱風,
風大雨大,
雨滴不是垂直落下,
而被風吹得接近平行了,
公司門口又沒什麼遮蔽,
又需要下樓梯。
雖然我不很介意淋雨,
但把自己弄濕還是不好受。
幸好,
裝潢公司大廳的工人還沒走,
一個拿了塊一個人高的薄木板幫我遮雨,
另一個幫我開車門。
真是高規格的待遇啊!
好感動喔~

有人負責我的交通問題,
有人照料我的飲食問題,
這樣,
我行動不便的日子,
哪有什麼問題呢?
只是這樣老是麻煩別人,
總是有些過意不去。
腳啊腳,
要快快好喔~

謝謝我身邊的所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