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九日
開刀後第一次回診,視傷口復原程度決定是否拆線。
(看標題就知道有拆。)

我半躺在診療床上,腳伸直。醫生一手鑷子一手剪刀拆線,我全程不敢看。
只能感覺到醫生用鑷子將線稍微拉緊好下剪刀的刺痛。
說痛其實是可以忍受的,或許是緊張造成的不適。

在線快拆完(憑感覺)的時候,我已經全身冒冷汗了。
醫生一說好了,我就感覺暈眩、想吐。醫生帶著三條線問我:有這麼嚴重嗎?
言下之意,似乎之前拆線的人沒有這種情形啊?

我大概休息了五分鐘才能繼續行動吧!
臉色發白、全身無力、持續想吐。
好可怕的經驗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