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履戰皆捷的CSI 團隊,也是有挫折的時候。

這名罪犯採隨機犯案,犯案工具端視現場有何物品可供利用;地點及被害者的選擇,是找容易下手的對象。好不容易歸納出唯一的規則,是犯罪地點不脫離鐵路沿線一哩處。

這個時候,就很想請數字搜查線的主角出馬了。不過這是不可能的事。

自從莎拉和老葛的戀情浮上檯面之後,就越來越多他們兩個的互動。有一幕是莎拉對於罪犯沒有理由、隨意加害的行為,為被害者感到難過,或許也有點為自己的無能為力自責,葛瑞森看到她的表情,便關心地追上去問她:「Are you okay?」

這也不到灑狗血的地步,拖戲?也還算普通。對於這幕,只是覺得葛瑞森真的很關心莎拉啊!深深地被他觀察莎拉臉上表情,察覺她情緒波動的細心表現打動!雖然愛看這種查案子的劇情,不過我一點都沒有學到這種明察秋毫的精髓。我想我做不到這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