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途中就遇見了兩起車禍。

一起是警察已經到現場拍照了;另一起,就在我旁邊發生。差點就是發生在我身上了ㄟ!

遇到的第一起車禍,是在中華西路上,在和緯路口附近,造成約一百公尺的塞車。還好這時候我在外側車道,小小利用一下機車道就從這道車龍裡脫身。

第二起車禍,就在我眼前發生。車禍地點距離第一起車禍現場,不到一公里。是在中華北路,接近安明路口。當時的號誌是紅燈,內側車道的車輛較多,而我是在外側車道。突然有輛暗紅色,舊舊的車,行駛在內車道,速度很快地接近停下來等紅燈的車輛。就在我要超越內側車道最後一輛車的同時,肇事車輛就撞上去了,我可以感覺到燈罩及前擋玻璃碎片打到我的車。肇事車輛應該有煞車,因為車輛後來還撞上分隔島。

雖然有些震驚,不過我還是向前開走,只是我忍不住回頭看,想看看肇事車主是不是有受傷?不過從我的角度是看不到車裡的人,還好也沒有看到血跡。其實我心裡一度猜測,肇事車輛裡是不是沒人?一共有四輛車遭到後車推撞。

有輛Yaris的車主下車查看傷勢,她的臉色很差。或許她的車子剛買不久,或許她不知道後方有車禍發生,遇到這樣的事讓她很不開心。不過,推撞到她的車輛,也是被後方的車輛推擠才撞到她的。她只有後方保桿凹了,她的後車可是前後保桿都要換呢!既然大家一大早都遇到這種不順心的事了,希望不要有不好的態度造成更糟的局面。

也沒有嚇到的感覺,大概也不用去收驚。只是真的很慶幸自己今天沒有走內車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