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記錯,這次是小過第二次打針囉!

上一次小過打針還只是「啊!」一聲意思意思,這次哭得可大聲了!呵呵,是痛覺神經長好了嗎?

除了打針這個挑戰,打完針之後可能會有的發燒,才真的是難關。

小過中午打完針,因為一整個上午在醫院排隊等候沒睡到,回家後玩了一會兒,就睡了兩小時。在玩的時候都是活蹦亂跳,精力充沛的,看不出來有什麼異樣。只有老手媽媽、老手爸爸才知道,打完預防針,小過的體溫一直都偏高,而且要注意是不是有發燒。

果不其然,到了晚上該睡覺的時候,小過發燒了!三十八度多。因為身體不舒服,所以小過一直鬧著哭著,睡不著。小過媽媽和我媽媽就得輪番上陣,抱著、哄著。在這種小過難纏的時刻,小過爸爸和我爸爸是沒有用處的,小過認人了。大概到凌晨兩、三點,才睡的比較多。

或許我是第一次感受到「我家的」小孩在半夜哭鬧吧,我只覺得小朋友好可憐,卻不像以前一樣,對哭聲覺得不耐煩、很吵。若是像小過媽媽已經看很多次了,不知道是不是覺得小朋友這樣的哭聲是可憐的?

想到小過很久沒被DV拍了,請爸爸找出DV。連小過哭哭也拍囉!小過笑的時候,張開沒有牙齒的小嘴和酒渦,真是可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