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弟弟還是新手爸爸,他老婆還是新手媽媽,而我媽媽是舊媽媽的時候,紙尿布對他們來說,是種新玩意兒。其實對我來說也是啦!

那天,是小過從桃園回家,而我第一次到家裡看他。小過似乎對於尿布濕了這件事,沒有哭鬧這種大反應。所以他的爸爸、媽媽、丫媽,都會用手指戳戳戳,來判斷尿布有沒有濕?需不需要更換?

而我,冷眼旁觀了一下子,對於他們這種性騷擾的舉動,實在感到不可思議。於是,我很害羞、不好意思地指著尿布上的「尿濕顯示線」,問小過媽媽:「是不是尿濕了,這條線會變色啊?」小過爸爸跑去看紙尿布包裝上的說明。原來,真的是ㄟ!不是爸爸媽媽,也知道有尿濕顯示這回事喔!

小樂媽媽提供了布尿布的訊息:MT布尿布。雖然知道紙尿布不環保,不過真的是很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