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吃早餐的時候,
填補右下智齒的填充物掉下來了!

早餐是煎餃,咬著咬著,怎麼有硬硬的東西呢?吐出來一看,是一小塊白白的東西。心想,或許是碎骨頭吧,只是咬起來的口感不一樣,也沒太搭理。吃完早餐,也不知道是怎麼發現的,終於想起這究竟是什麼。

幸好,這不是補已經蛀掉的部份,掉了也沒關係。

說到牙齒,上次因為牙齒有點酸痛,去北成路的快樂牙醫檢查。實在不喜歡那裡。因為牙齒很爛,又沒有好好保護,所以從小就很習慣看牙醫。因此,我不喜歡那裡,絕不是因為那是牙科的關係,而是看診方式,以及醫生說話的方式。

預約八點看診,我大概等到九點。這一個鐘頭內,大概花五分鐘照個牙齒的X光,剩下的時間,只有等。好不容易輪到自己看診了,還是只見醫生不停轉檯。趁護士還在幫甲病人準備治療器具的時候,先看一下乙病人,指示一下要準備什麼東西,又看一下丙病人,諸如此類。對醫生來說,這樣或許是最有效率的看診方式,可是對於病人我來說,感覺卻是糟透了!

看診的時候,下診斷五分鐘,再去照一次X光五分鐘,等醫生轉檯二十分鐘,不確實地洗牙五分鐘。還得聽他不斷地批評我的牙齒,沒錯,不是診斷,是批評。說不知道是哪個鄉下補的,才會用銀粉;又哪個牙齒補的沒有意義,不過可以賺健保補助。吼!專業點!如果在那邊喊累,不如跟病患我改時間,看他眨眼睛說眼睛酸,我也擔心醫療品質!雖然說一定會有人有緊急狀況,需要當天治療,可是不緊急的,根本不需要在那邊浪費時間。他以為死撐著把病人看完,是在做功德嗎?應該是死要賺錢吧?

啊,好生氣喔。

後來我也沒繼續處理我的牙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