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大概是我國中時期開始發行的漫畫吧!那時候,我還買了單行本呢!
前幾天在書店發現,想租回家看的時候,竟然沒帶錢!
好事多磨。

作者是高永。其實國內漫畫家到現在,我記得的名字也就是那幾個:高永、游素蘭(傾國怨伶、火王)、歐碧鳳(...忘了)、李崇萍(天堂城市)、李勉之(Miss 阿性)、賴安(落花)、林政德(Young Guns,這出完了嗎?)國中或高中後不看週刊,也就少了多方認識的機會。不知道這些人是不是還在漫畫的路上努力著呢?說的好像跟人家很熟一樣。

星座刑事,似乎連載了八年,才把原本就預定要出的十二本單行本出完。從原來預定的星座塔羅占卜主題,也因為時間久遠,慢慢地發展出八點檔連續劇的氣味來。畫風非常唯美,完全就是少女漫畫的風格。華麗的衣著、漂亮的人物造型,還有夢幻的彩稿。不過由於現在已經沒有國中時的少女心性,偏愛中性、爆笑、熱血的情節較多,這部漫畫,已不如當初吸引我。只是,這是我國中回憶的一部份啊!

需不需要來呼籲一下,支持國產漫畫呢?有在看漫畫的,給個機會好了。感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