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某美國高中一位歷史老師正在上課...
她問學生--Which president said, "Without freedom, I would rather die."(哪位總統說:『不自由毋寧死』?)
全班一片寂靜,有一位女孩突然舉手答道:"Jeferson, 1777." (傑佛遜總統,1777年)

老師又問--Which president said," Of the people, by the people, for the people?"(哪位總統說:『民有、民治、民享』?)
全班又一片默然,那女孩又舉手:"Lincoln,1884."(林肯總統,1884年)

這時老師誌轉過身去寫東西...突然有個男生罵道:"Bitch!Shut up!"(閉嘴!賤貨!)

老師很生氣地轉過頭問, "Who said that?"(是誰說的?)
全班又一片寂靜,只見那女孩又舉手:"Clinton,1998. "(這是柯林頓於1998年位於白宮對呂文斯基講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