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漫畫只有上、下兩本,不厚,畫面也很乾淨,可能因為不是打鬥類的漫畫,所以沒什麼效果線吧!閱讀起來,真的沒什麼壓力,只是有時會有一股淡淡的滋味。

在巧克力廣告中,常常把苦甜的巧克力形容成大人的味道。這部漫畫就是有著這種味道。

內容是:48歲的他,在一次出差後返家途中,因為醉酒、意識不清地坐上開往故鄉的電車。既然回到久違的故鄉,他索性來到母親的墓前祭拜。臨走前一陣暈眩襲來,回神後,他卻意外發現自己不再是原本初老的中年男人,而是青澀的14歲少年……(博客來書籍館簡介)

為什麼是14歲?因為他想知道他爸爸離家出走的原因。再過一次14歲的日子裡,他重新和他的朋友們相處,察覺到14歲與48歲的不同。

每個人總是順著時光的流在走,頂多,只能讓自己的容貌、體能維持在某一個時點。心境、觀念,不只隨著時間改變,也隨著經歷改變。

當下的總是容易被忽略,未知的又被期待與害怕,過去的則得到緬懷或悔恨。

「遙遠的小鎮」適合有些些年紀的人來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