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的是KUSO大作!目前還沒出完,不過也有改成動畫。
週六、日在東森電影台有播映,中午十一點到下午一點,晚上七點到九點重播。

偷抄東森電影台的介紹:
絕頂聰明而備感孤獨的天才中學生高嶺清人,在他身邊突然出現的魔法少年賈修,與手持魔法紅書唸出咒語的清人並肩作戰,和同樣被送到人間,襲擊而來的100位魔界小子,競爭角逐魔界之王的寶座,在奮戰的過程中,啟發賈修成為賢明仁慈王者的決心,個性真誠純潔的賈修也逐漸感化影響清人,進而改變他孤僻的習性,在共同歷經許多考驗後,互相成長,持續戰鬥......

在劇情裡,賈修有名同伴,叫小馬怪,雖然說是馬,可是大概只有跟狗一樣大吧!其實小馬怪不是牠的名字,但因為小馬怪只會「咩嚕~~咩~~嚕~~」地叫,所以看到小馬怪的人都只會叫牠「小馬怪」。小馬怪還會因此生氣呢!

每一名魔界來的小孩都得和一名人類搭配,才能使用魔法書,發揮自己的力量。因此,不難想像這故事必定充滿熱血的友情與信任,還有為了同伴犧牲自己的情操。除了這些激昂的情緒之外,就是惡搞。超誇張的表情與搞笑的情節,真是部打發時間、娛樂自己的佳作!

看完魔力小馬後發現,本書作者「雷句誠」,曾經當過魔力小馬作者「藤田和日郎」的助手ㄟ!真是巧合~(對我來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