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My life likely to last ten to fifteen years. Any separation from you will be painful for me. Remember that before you buy me.
在你把我帶回家之前,請記得,我的壽命約有10~15年;你的離棄,會是我最大的痛苦.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個星期一練球的時候,我和賢用手機記了好幾句大師的名言。不過這次有比較長的對話,記錄起來可能會好笑一點!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其實我也忘記自己是什麼時候愛上打保齡球的?不過第一次打保齡球倒記得是國中時,姨丈帶著我們一群小蘿蔔頭們去玩的。我只記得我弟用好笑的姿勢打,也是唯一一次我看我弟打保齡球。我自己打得如何卻一點記憶也沒有。

後來到了高三確定推甄上了大學後,有一陣子常打。那時候算是初學者的起步吧!也就只是丟著玩而已,什麼瞄準點啦、踩的腳步是幾步啦,誰會去注意這種事呢?升上了大學後,保齡球就變成唱歌之外,迎新、聯誼、舉辦各項活動的好場所,再加上那時候的男朋友對於保齡球還頗為拿手。我和保齡球這項運動才漸漸熟了起來。在後來的大學生活裡,保齡球總會三不五時地在我閒暇時來插上一腳。連排球隊的活動,也可以打保齡球喔!排球隊的大家呀,不愧是蠻有運動神經的,保齡球也打得不錯,有些學長還自備傢伙呢!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好歹這一篇是我辛辛苦苦寫的,就引用一下啦!

嗯,不耕耘自己的部落格,反而跑到別人的地盤撒野了!真是不好意思ㄋㄟ!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這應該是篇無關乎星座的文章吧!

在我小學的時候,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雖然是因為身體不適請假在家,
但還是不會乖乖地躺著休息。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